《無盡的拉格朗日》新星系開拓——潛入危境,搶救實驗資料

魔方News

2022-01-20 17:21:01

  由於俗稱「曲率回響」的「空間曲率震動」這一現象的產生,星系中廣泛存在著各類被恆星風暴所摧毀的廢棄建築和城市。簽訂了《資料搶救協議》的開拓者們需要前往全新的協議星系中進行探索,尋找其中埋藏的的珍貴資產以及大量的實驗資料。

  本次所進行開拓的星系是此前對於「第二候選」星球展開的廣泛改造實驗中,因恆星爆發影響而未能改造完成的廢棄星系,很多實驗數據都被永遠的埋藏在了這些星系之中。因此,財團領導者們發佈了《資料搶救協議》,資料搶救期間需要注意的三個要點如下。

 

【資料搶救】

  星球實驗資料部分被埋藏在廢棄的實驗中心,各大科技研究機構也會爭相收購,因此開拓者簽訂協議後,需要派遣該協議所提供的臨時船艦前往建築收集實驗資料,並將這些資料運往星門或同盟佔領的城市中進行保存。最終星系評定會根據各聯盟的實驗資料收集數量多少進行評定。

 

  同盟成員直接運輸到星門的實驗資料會直接登記在聯盟名下,而保存在同盟城市中的資料則會在星系評定時統一運送至星門。另外,如果城市易主將會損失存在城市中的數據。

【恆星風暴】

  由於「空間曲率震動」現象的發生,部分恆星仍處於活躍期,輻射強度經常變化,並不定期爆發粒子流和輻射區區域,最廣可以覆蓋整個星系,在粒子流區域的護衛艦和驅逐艦會受到傷害,在噴流區的建築也會受到不同程度的損害。

 

  由於行星會形成遮蔽效應,擋住來自恆星的輻射和噴流區並在其背後形成安全區。因此開拓者們需要在爆發前進入星球後方的安全區進行躲避。

【廢墟探索】

  由於恆星風暴的發展,星系內有大量被遺棄的城市和戰爭殘骸,開拓者們可以在恆星風暴間隙前往探險,並收集各種有用物資。不同種類的廢墟存在不同的物資可供開拓者們收集,但這些物資也有NPC進行把守。開拓者們需要擊敗NPC才能獲取物資,同時還需要注意周圍虎視眈眈的私掠者。

 

  目前,曲率回響現象已經引起了銀河系絕大部分勢力的密切關注,其未來的研究和發展情況,也將深刻地影響到整個拉格朗日網路的格局。充滿未知危機的全新星系正等待開拓者們前去探索,各種珍貴的資源和寶貴的資料等待大家的挖掘。一場危機四伏的全新探索之旅,即將揭開序幕。

關於《無盡的拉格朗日》

  原創宇宙策略手遊拓荒全新的星系,這可以感受電影級星際戰場畫面,體驗橫跨數百個天文單位大規模戰鬥的刺激;這裡可以感受飽含歷史和故事的銀河系,無數的人文、遺跡、思想等待探索和解密。

 


 

《無盡的拉格朗日》商店下載

《無盡的拉格朗日》官方網站

《無盡的拉格朗日》官方Facebook

《無盡的拉格朗日》官方Youtub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