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黑色沙漠 MOBILE》德利勘全新地區開放,4月感恩活動特別節目與冒險家同樂!

魔方News

2022-04-26 18:28:38

  由韓國研發商珍艾碧絲旗下製作與發行的《黑色沙漠 MOBILE》於今(26日)開放德利勘全新地區「祈願之泉」與「蓋勒比修山脈」,將引導冒險家揭開神秘事件的全貌,並帶來全新挑戰!同時也釋出4月系列活動特別直播資訊,邀請冒險家同樂。

一張含有 文字 的圖片

自動產生的描述

  • 德利勘全新地區開放,解開神秘事件的謎團

  從謝勒汗之墓開始的種種神秘事件,握有解開謎團鑰匙的新地區「祈願之泉」與「蓋勒比修山脈」正式登場!將開放「祈願之泉」、「蓋勒比修山脈」、「蓋勒比修瀑布地帶」、「蓋勒比修山峰」及「凌晨之霧崗哨」五個區域, 同時將帶來全新故事「德利勘甦醒的謝勒汗」,帶領冒險家揭開隱藏其中的秘密!

  完成全新故事將可獲得全新人物、地形、冒險知識,而擊殺德利勘地區的怪物也可獲得新的生態知識。同時新地區也將為冒險家帶來新的威脅,全新討伐頭目「逃亡者柯爾克」同步登場,冒險家可透過獲得「逃亡者柯爾克」的知識增加防禦力,迎接新的挑戰。

一張含有 文字, 黃色 的圖片

自動產生的描述

  • 迎接4fun系列活動的尾聲,直播中與冒險家同樂

  為了感謝冒險家支持而舉辦的「4月跟黑色沙漠 MOBILE一起 4 fun!」系列活動來到尾聲,將於429日晚間7點至8點於《黑色沙漠 MOBILE》官方YouTube頻道進行特別直播節目。節目將精心挑選冒險家在「OX問答高手集合吧」活動的投稿題目,並由官方特派員帶領線上冒險家一起進行問答活動,每答對一題都將獲得特別獎勵,節目中也將進行其他趣味小活動,參加活動有機會獲得實體獎勵及更多豐富遊戲道具。

  除此之外,遊戲內也將帶來豐富的活動內容幫助冒險家成長。即日起至59日止,每日登入《黑色沙漠 MOBILE》並維持登入30分鐘以上,可領取「黑珍珠」、「[深淵]水晶箱子」及「神聖之泉超大型」等豐富獎勵。另外還有與黑精靈猜拳的特別活動,猜拳勝利可獲得「突破復原券」等道具,累積獲勝次數加碼再拿[活動]太古飾品箱子」、「[深淵]文物箱子」等熱門道具。

  欲知活動詳情請至《黑色沙漠 MOBILE》官方網站查看更多資訊。


※《黑色沙漠 MOBILE》官方網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