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黑色沙漠 MOBILE》扭曲的混沌之力新登場 決鬥家覺醒職業「霸皇」預告五月推出

魔方News

2022-05-03 15:08:17

  由韓國研發商珍艾碧絲旗下製作與發行的《黑色沙漠 MOBILE》於今(3日)新增混沌的龜裂新地區,蘊含混沌之力的全新戒指飾品同步釋出,號召冒險家挑戰成為掌握未知能量的新主人。

  混沌的龜裂為混雜不同領域的力量彼此碰撞、衝突而形成,即日起開放混沌的龜裂 IV 全新地區「蓋勒比修山嶺」,冒險家可前往探索未知的冒險。同時,蘊藏神秘力量的全新混沌飾品──「狂亂戒指」和「怪力戒指」同步推出,穿戴全新混沌戒指可在戰鬥時造成額外傷害,為冒險增添助力。挑戰幽暗勢力交錯的「混沌的龜裂」和「扭曲的噩夢」特定區域,即有機會獲得相應的製作材料。

  為支援冒險家踏上混沌之旅,即日起完成每日指定任務,就可獲得「莫拉克的箱子」,有機會開出太古、深淵等級道具;此外,廢棄的古代迷宮預計於本週五六日開啟,總共個階段開放冒險家挑戰極限,完成後更可獲得阿爾耶利碎片、光原石碎片等大量實用道具。
  《黑色沙漠 MOBILE》也於近日釋出決鬥家覺醒職業「霸皇」戰鬥影片,使用二重分身瞬間展開激烈的肉搏戰,透過連續迅猛的攻擊橫掃戰場。全新職業「霸皇」預計於 17 日正式推出,更多資訊將在官方網站和粉絲團公開。

一拳入魂,暴風般的戰鬥!決鬥家覺醒《霸皇》戰鬥影片黑色沙漠 MOBILE | Black Desert Mobile

  欲知詳情請至《黑色沙漠 MOBILE》官方網站查看更多資訊。


《黑色沙漠 MOBILE》官方網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