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黑色沙漠》新增文物與光明石背包 同步公開爵士樂原聲帶推出計畫

魔方News

2022-05-04 14:49:47

  韓國遊戲研發商珍艾碧絲所研發營運的 MMORPG《黑色沙漠》於今(4日)新增文物及光明石背包,為冒險家提供一個能獨立管理文物與光明石的空間。同時響應國際爵士樂日,公開爵士樂版原聲帶推出的特別計畫。

  《黑色沙漠》全新文物及光明石背包上線!考量未來預計將推出更多種類的文物與光明石,本次新增適用於整個家門的「文物/光明石背包」,冒險家將能分別保存、管理文物與光明石,在不占用現有背包空間的情況下進行更便利的管理。
  冒險家在創建背包後最多可保管30個種類的文物,而光明石則會以類似調色盤功能的形式排列,同時顯示所有保管的種類,並在每次將光明石放入背包後,以保管數量疊加的方式呈現。

  由於文物背包是以家門為基礎建立,因此所有角色都能管理背包中的道具。但要注意的是,每當要裝置或解除保管的文物或光明石時,都必須先將道具從文物背包移到一般背包後才可進行操作。

  文物與光明石的設計是為了提供冒險家更多樣的樂趣,為了提升豐富度與趣味性,目前也持續在規劃更多功能,以擴大文物與光明石的使用範圍,這部分也請冒險家敬請期待!
一張含有 文字, 橙色 的圖片

自動產生的描述
  同時全新萌寵「胖乎乎駱馬」也可愛來襲!即日起至5月25日止,「胖乎乎駱馬」將於珍珠商店限時登場,冒險家別錯過擁有超萌全新寵物的機會!

  除此之外,為了慶祝國際爵士樂日,珍艾碧絲音樂室也發布四首爵士樂版本的《黑色沙漠》原聲帶,希望透過這個特別計畫,創造出讓全世界都能藉由音樂享受遊戲樂趣的環境,在聆聽以爵士樂姿態重生的配樂之時,也能體驗《黑色沙漠》的魅力。

一張含有 室內, 弓弦樂器, 皮革 的圖片

自動產生的描述 一張含有 黃銅, 音樂, 個人, 室內 的圖片

自動產生的描述

一張含有 室內, 音樂, 鼓 的圖片

自動產生的描述 一張含有 文字, 電腦 的圖片

自動產生的描述

  而為了提升製作爵士配樂的品質,本次的計畫也邀請了多位韓國知名的爵士音樂家參與,包括鋼琴家 Mi Jung Lim及其他才華洋溢的音樂家們。製作爵士版配樂的幕後花絮影片也搶先在正式發布之前公開,冒險家可在PEARL ABYSS MUSIC官方YouTube頻道觀賞。


更多活動詳情,請至

※《黑色沙漠》官方網站

※《黑色沙漠》最新活動一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