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黑色沙漠 MOBILE》新地區「永冬之山」與新職業「守護者」磅礡登場 更新 慶祝活動同步開跑

魔方News

2023-06-27 16:29:27

  由韓國研發商珍艾碧絲製作與發行的《黑色沙漠 MOBILE》於今(27日)正式推出新地區「永冬之山」與新職業「守護者」 ,隱藏在純淨白雪之下,由黃金龍拉布雷斯卡的聖物開始的重重謎團等著冒險家一探究竟。慶祝更新活動同步開放,多種成長支援福利幫助冒險家做好萬全準備,迎接神秘國度的嶄新冒險。

  • 神秘的白銀國度「永冬之山」

  籠罩著冷冽寒氣、白雪靄靄的全新地區「永冬之山」正式更新,為了尋找黃金龍拉布雷斯卡的寶物──神聖火花「翼妮絲」,冒險家將踏上充滿神秘危險氣息的雪國展開新冒險。為適應寒冷的氣候,永冬之山的怪物擁有較高的生命力、攻擊力,以及更廣泛的探測範圍,雖可獲得更優渥的戰利品,但想征服此地對冒險家來說仍是一大挑戰。此外,永冬之山的寒風也將使冒險家患上會持續降低血量的「低體溫症」,若未即時使用保暖道具「柚子茶」則可能失溫致死,是旅程中不可輕忽的要素。

一張含有 大自然, 雲, 戶外, 天空 的圖片

自動產生的描述
覆滿白雪的永冬之山,其寒冷氣候將為冒險家帶來艱難的挑戰

  更要注意的是在永冬之山佔據一方的強大頭目,黯冬守護者「艾雷伯克」,忘卻了尋找神聖火花的使命,以拉布雷斯卡的絕望作為養份茁壯的艾雷伯克鎮守在他的專屬領域。冒險家可透過在永冬之山打怪獲得道具「黯冬心臟」,在持有心臟的狀態下前往艾雷伯克的領域並與「熔化心臟的火」互動即可召喚艾雷伯克,擊殺後可依貢獻獲得不同獎勵。

一張含有 螢幕擷取畫面, 電腦遊戲, 動作冒險遊戲, 數位合成 的圖片

自動產生的描述
全新頭目─黯冬守護者「艾雷伯克」

一張含有 文字, 電腦繪圖藝術品, 日本動畫, 動作冒險遊戲 的圖片

自動產生的描述

  • 強韌的女戰士「守護者」

  結實的身軀毫不留情地揮舞巨大戰鬥斧,並以盾牌一次又一次擋下沉重的攻擊,沉穩而堅實的全新職業「守護者」同步登場。承襲拉布雷斯卡的血脈,身為龍之後裔的守護者是神聖火花翼妮絲的主人,同時也繼承其強大力量,在戰鬥中展現超乎常人的爆發力與恢復力。

守護雪山的強韌女戰士「守護者」戰鬥影片

  主要使用戰鬥斧進行斬擊,守護者能透過對戰鬥斧施加不同的力量而使攻擊更多樣化,如握緊戰斧尾端加強旋轉力再連續下劈的「碎顱」、下劈後施加強力波動的「大地猛擊」,以及透過旋轉身體,橫向使出猛烈劈擊的「雪山砍擊」等。同時在強烈的攻勢中,守護者更能巧妙地搭配盾牌避開敵方攻擊,展現沉穩又如猛獸般兇狠的戰術,並運用這股力量貫徹守護永冬之山的使命。

全新職業搶先看「守護者」

  • 全新空虛等級飾品與全新戰鬥系統

  冒險家也將在永冬之山發現全新「空虛飾品」,並接下保護永冬之山的新挑戰「艾亦爾村莊防禦戰」。自黃金龍之淚誕生的神祕生物「奧珍西尼」,當其靈魂被送往「空虛的火花」並與之相觸時,強大的空虛力量開始流出,孕育出全新空虛等級飾品,冒險家可透過在永冬之山冒險獲得製作材料。同時,魔女送給永冬之山居民的贈禮,聖物「冬國之星」受到怪物們的覬覦,冒險家將挺身與居民一同作戰,阻擋怪物的攻勢並獲取豐厚的獎勵。

一張含有 文字, 螢幕擷取畫面, 多媒體軟體, 軟體 的圖片

自動產生的描述
吸收空虛力量孕育出的全新空虛等級飾品
一張含有 雪, 電腦遊戲, 螢幕擷取畫面, 樹狀 的圖片

自動產生的描述
為守護魔女的贈禮「冬國之星」將開啟艾亦爾村莊防禦戰
  • 多種更新慶祝活動開跑

  為了幫助冒險家順暢體驗永冬之山與守護者的魅力,也開放各式更新慶祝活動。即日起每日登入遊戲即可領取簽到獎勵,可獲得「黑珍珠」、「[活動]煉金石成長支援箱子」、「圖騰箱子」等優質道具,還可再蒐集「雪花」兌換「混沌的結晶」、「冒險的證物」等實用獎勵。前往永冬之山冒險完成指定任務可獲得「古代未鑑定紋樣刻印書」、「柚子茶」等支援道具,擊殺敵人達指定數量可再領「突破復原券」、「[活動][深淵]文物箱子」等好禮,累積任務完成次數還可將整套「卡普拉斯的飾品」帶回家。

  欲知詳情請至《黑色沙漠 MOBILE》官方網站查看更多資訊。


※《黑色沙漠 MOBILE》官方網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