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黑色沙漠 MOBILE》新增「卡瑪希爾比亞西部」全新地區 雪山的暴風雪活動同步推出

魔方News

2023-07-11 15:48:31

  由韓國研發商珍艾碧絲製作與發行的《黑色沙漠 MOBILE》於今(11日)宣布新增「卡瑪希爾比亞西部」全新地區,也同步推出「雪山的暴風雪」第三週系列活動,在暴風雪中探險領取獎勵。

  精靈的領地「卡瑪希爾比亞」為卡瑪希爾比亞森林中眾多精靈聚集的國度,即日起卡瑪希爾比亞西部新增 3 個全新地區:蕾米提阿隆索休息地、波黎之森蘑菇栽培地及牙齒妖精藏身處,波黎之森充斥著各形各色帶有毒素的蘑菇,一有不慎即可能造成重傷。西部新增地區推薦戰鬥力達 53,000 以上,屬於目前《黑色沙漠 MOBILE》僅次於大沙漠的高端獵場,此處也將套用聖光之泉消耗量減少效果,適合充足整備並喜愛挑戰自我的冒險家前往探索。 

  迎接永冬之山推出第三週,雪山的暴風雪活動登場,每日維持登入即可獲得巴爾克斯的忠告50%及亞克藍的預言100%,累積完成次數加碼再拿阿爾利耶碎片、榮耀之路Season10額外入場券等獎勵。此外,每天擊殺指定數量敵人可兌換「雪人人偶」,開啟後可選擇獲得深淵飾品箱或挑戰獲得更多深淵飾品箱機會的「雪人人偶階段挑戰箱子」! 

  活動期間可持續在雪山等地區蒐集「柚子」兌換混沌之鑽/阿克拉德選擇箱、次元水晶箱子和柚子茶等多樣好禮,除此之外,拍攝瑪斯蘭的柚子農場等地區截圖,還可獲得 6 世代北極熊和外型裝飾選擇箱子,充分享受雪山美麗雪景。 

  欲知詳情請至《黑色沙漠 MOBILE》官方網站查看更多資訊。


※《黑色沙漠 MOBILE》官方網站